中国银行东营胜采支行:细节决定成败,服务无小事

2021-10-13 16: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崔勇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崔勇杰 东营报道

  服务是银行立足的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优质服务,就是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细致工作。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胜采支行的营业厅里,一位步履蹒跚的白发老人,他手里拿着一袋丝瓜。进来后直接找到大堂经理,把丝瓜交到她手里,并连声说:“谢谢你们了,尤其是你的服务让我非常感动!”

  这位老人经常到胜采中行来办理业务,网点的人员都认识他。每次前来,值班的领导及大堂经理都会主动地上前问候,热情地指导他办理存取款、理财等业务,把这位老人当成自己的亲人。老人年龄大了,行动不便,但胜采中行的员工从来都是不厌其烦地为老人服务,给老人倒水,指导他填单,帮他找座位。老人离开大堂时每次都会搀扶他到门口,并扶他下台阶,以防摔倒。网点所有员工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老人。这是老人对胜采支行员工最崇高的赞许。

  这确实只是一件小事,但却可以说明很多问题。服务无小事,中国银行东营胜采支行的每一名员工就是要坚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用心服务、倾情奉献,为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为目标奋力前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