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燃情助力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

2021-10-18 15: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黄河入海,我们回家。10月17日,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鸣枪开跑,低温抵挡不住东营人的热情,东营银行积极参与到这一盛事中来,为火热的马拉松赛事再添一份温度。

  赛事期间,东营银行组建了57人的志愿者队伍,设置7个志愿者服务点,为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热心观众送去周到的服务;组织78名职工和马拉松爱好者踊跃参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民健身、共建健康东营的新理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道上,东营银行参加全程马拉松赛的“东银快马团”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在挑战自我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半程赛、健康跑选手洋溢着热情而自信的笑容,在奔跑的路上昂扬向上,互相鼓励,充分展示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赛道边,东营银行设置的志愿服务点上,志愿者准备好温水、水果、小食等补给品,为奔跑者送上了来自东营银行的温暖。

  赛场外,东营银行也正以崭新的姿态、坚实的脚步,奋力奔跑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马拉松上。近年来,东营银行坚持“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各项经营指标较快上涨,客户群体稳步扩大,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在东营市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发展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

  新的征程,东营银行将继续保持奔跑姿态,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市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一路向前,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与社会各界一道共成长,同分享。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