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广饶县支行到浦发银行东营广饶支行调研 落实监管货币政策

2021-11-30 17: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11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广饶县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谭斌带领货币信贷调统科科长张凯一行,到广饶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支行负责人胡守刚、市场二部总经理李亿民参加调研。

  谭斌一行首先听取了支行关于今年以来主要经营情况的汇报,发言主要围绕存贷款增长、不良贷款压降、普惠金融重点领域贷款增长及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几个方面进行。谭斌在听取汇报后,首先传达了人行最新的货币政策及信贷政策精神,对浦发银行上半年的经营成绩及积极落实人行各项工作部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着重了解了浦发银行当前小微企业贷款及普惠金融重点领域贷款在利率、期限、开展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及业务运行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浦发银行提出的请求人行给予政策支持的相关建议逐项解答。

  谭斌充分肯定了浦发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在落实央行两项货币政策工具、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并强调要充分运用好中小微企业贷款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两项工具,发挥好自身作用,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要积极化解金融风险,多措并举,增加与人民银行、政府、股东等各方沟通交流,并积极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和援助。

  支行负责人胡守刚就谭斌及人民银行长期以来对浦发银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支行要结合自身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结构,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及监管机构的货币政策、信贷政策目标及监管导向,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加强风险防控,提前谋划,抓住重点,细化措施,统筹安排,为明年各项工作的稳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