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组织2022年 “开门红·跃新程”越野赛活动

2022-01-10 17:4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提升员工士气,展现精神风貌,实现开门红,跨跃新征程,中信银行东营分行举办了“开门红·跃新程”越野赛活动。分行行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基层员工共计70名人员划分为15支队伍参加比赛,16名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为比赛提供保障服务。

  1月9日下午2点,参赛人员齐聚东营市园博园南门,进行热身活动,并高喊“咬定青山不放松,誓夺新年开门红,战!战!战!”口号。随着孔剑行长开赛发令,越野赛正式启动,各位运动健儿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奔跑,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真正体现了团队的真谛。经过激烈比赛,参赛人员陆续冲过终点,越野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财会运营队、行领导队、分行营业部取得前三名。分行行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

  百舸争流,破浪者才能远航;千帆竞发,奋斗者才能开拓。此次活动振奋了员工精神,锻炼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员工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东营分行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实现东营分行各项业务2022年开门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