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2-05-23 18: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孙毅松 东营报道

  5月20日,东营农商银行营业部联合胜利街道锦明社区共同为“王允功工作室”揭牌,东营市志愿者总会、胜利街道社区办、锦华锦苑工作区,以及东营市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东营油城义工爱心协会、芦花飞雪志愿服务队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王允功工作室”是东营首家以志愿者姓名命名的志愿工作室,主要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和辐射。下设磨刀队、助老扶幼队、设施维修队、安全巡查队等8个志愿分队,将结合各分队的优势特点,有针对地开展工作。工作室的成立,有利于盘活社区资源,促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新格局。揭牌仪式结束后,东营农商银行营业部与锦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发挥挂职人员金融服务专长优势、移动驻点办公以及下一步党建共建、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东营农商银行营业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成立“农商V情”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选派7名优秀干部赴锦华、锦明等社区挂职副书记、副主任等形式,依托社区服务平台,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慰问社区老同志、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等活动,获得社区居民好评。下一步,银行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精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便捷、高效、安全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