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东营胜利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2-06-23 15:04:01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日,兴业银行东营胜利支行联合工行胜利支行、建行胜利支行、中国银行胜建支行及东营银行西区支行和胜兴支行在胜利广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东营市银行业协会统一部署,旨在向消费者有效传递金融知识。活动在兴业银行东营胜利支行牵头组织下有序开展,有效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了金融消费公平,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社会性作用。

  活动期间,各参与单位重点聚焦老年群体,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本次选择老年人聚集的胜利广场花鸟市场,面向市民和商户进行宣传,重点向老年群体普及养老诈骗的典型案例和非法集资骗术,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受众群体50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兴业银行胜利支行围绕保护消费者基本权利,关注特殊群体,促进消费公平等方面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识别、应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正确认识自身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同时借助本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兴业银行社会责任担当形象,实现了社会效益与业务发展的良性活动。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