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全面落实总行稳经济大盘工作精神

2022-06-23 15: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部署落实总行稳经济大盘工作精神。为全面助力稳经济大盘部署,中信银行东营分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执行,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稳经济大盘工作举措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作为国有控股金融机构,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同时,坚持回归本源,积极传承老董事长荣毅仁成立“中信实业银行”时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初衷,牢记金融报国情怀和事业心责任感,在稳经济发展、纾困中小企业、保就业创业三个方面更加主动、更有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报国。

  统筹推进落实总行“稳经济大盘工作举措”。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深入学习国务院6方面33项措施、总行“稳经济大盘29项工作举措”的具体内容,对接好总分行的细化政策,狠抓落实,平衡好发展和风险防控之间的关系,切实维护好金融安全稳定大局;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对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经营困难、暂时遇困个人房贷消费贷的客户,按照监管部门要求落实好年内延期还本付息政策;顺势而为,实现与当地经济发展的“共赢”。结合近期东营市政府出台的家电消费、汽车消费等鼓励性政策,全力做大做强车贷业务、烟商贷业务,服务民生经济,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按照总分行部署,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担当,采取针对性强、有力有效的举措,抓紧落实已确定的各项措施要求,不断提升“三大核心能力”。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