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河颐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3 15: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卢奇 东营报道

  6月19日,东营农商银行河颐支行组织开展以“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营业厅宣传、驻点社区宣传、走进商铺宣传等多渠道开展。工作人员尤其向中老年客群介绍常见的“养老保险”、“保健品”等诈骗手段,揭开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的面纱;提醒老年人不要贪图小便宜,超高利息无法实现,高利“泡沫”一旦破裂造成的后果无法估量,要端正保健意识,保持警戒心理;助力提升中老年人客群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守好“钱袋子”。

  下一步,东营农商银行河颐支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提升非法集资防范能力,理性选择合法投资渠道,积极助力维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