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再创佳绩——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家族信托业务再上新台阶

2022-07-05 14: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韩文玉 东营报道

  在省行私人银行中心协助下,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辖内东城支行、北二路支行先后成功落地“家族信托+单一委托”双托模式2040万元和1020万元。

  分行高度重视,走访目标客户。2022年以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积极贯彻落实省行党委工作部署,坚持私行业务联动发展1号工程,高度重视高净值客户需求挖掘,以家族信托和单一委托为出发点,逐步推动私行业务发展。针对重点客群开展精准营销,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实行“个金+公司”团队联动营销。针对重点上市公司高客,定期上门走访,持续跟进双托业务发展。

  坚持送教上门,摸排客户需求。中行东营市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多次组织家族信托业务培训,提高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和理财经理对于业务的掌握程度。通过线上讲座、现场辅导、一对一沟通等相结合的方式,为理财经理详细讲解目前家族信托业务的优惠政策和相关办理流程。同时,下发目标客户清单,并协助支行筛选目标客户,摸排客户需求。按照分层分类逐户梳理私行客户,协助支行出具多份资产配置方案。6月份落地的两笔双托业务,皆是前期东城支行和北二路支行的目标意向客户。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业务成功落地之前,我们需要做到对业务熟练的掌握和对客户需求充分的了解。

  支行敏捷反应,政策落实到位。在承接市行下发的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指标之后,各行积极储备目标客户。支行班子成员带头营销,亲自跑私行客户、抓私行业务,发挥示范引领、资源聚合作用。理财经理作为支行专业财富顾问,协同投资顾问为客户出具资产配置方案,全员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营销,通过高效、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在东城支行、北二路支行的双托业务营销过程中,从客户需求的探寻、业务的了解、产品的介绍再到最后业务的签约,展现了全员共同营销的风貌。

  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以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做好高净值客户的需求挖掘,实现私人银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