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情系退休党员 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022-07-05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垦利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垦利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慰问过程中,垦利农商银行班子成员还跟老党员汇报垦利农商银行近年来的各项发展成果,感谢他们为推动农商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垦利农商银行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中,垦利农商银行班子成员表示,垦利农商银行党组织将持续为老党员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不断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将要求年轻员工积极向老党员学习,以他们的光荣事迹为榜样,以他们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力推动垦利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形成了对标学习老党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垦利农商银行将持续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和发扬农信“大挎包”精神,对党忠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垦利农商银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宋文鑫)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