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永安支行妈妈小屋荣获全省农商银行“工会妈妈小屋”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2-07-05 17: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近日,垦利农商银行永安支行“工会妈妈小屋”获评全省农商银行“工会妈妈小屋”示范点称号。

  永安支行“工会妈妈小屋”始建于2021年,位于永安支行二楼。按照舒适性妈妈小屋标准,配备了床铺、沙发、电视、浴室、育儿用品等设备,为前来休憩、哺乳的女员工提供了一处温馨、舒适、私密的场所,也为女员工情感交流、了解育婴知识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

  近年来,垦利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在省联社和上级工会的指导帮助下,深入开展“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实现阵地建设规模化,职工慰问常态化,兴趣活动组织化,企业文化品牌化,建设温馨舒服的职工之家,服务垦利农商银行奋斗人。(赵睿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