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团委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教育实践活动

2022-07-05 17: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为提高工作质效,团结带领垦利农商银行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爱行的热情,垦利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教育实践活动。

  垦利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员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组织辖内各基层团组织通过青年大学习、互动实践、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垦利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进行外拓走访活动,了解商户实际情况、收集资料,开展“三农”信贷业务,助力农村农业发展;各青年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到校园、社区开展金融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组织青年进行红色观影活动,鼓励青年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激情、饱满的生活态度,建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青年新面貌。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活动,青年选手们立足工作岗位,用身边的优秀事迹、典型故事积极展现垦利农商银行人坚守“根植三农,服务城乡”的企业使命。

  垦利农商银行团委将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带领广大青年一起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奔跑,让新时代青春之花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绚丽绽放!(宋文鑫)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