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运输分理处:儿童手绘向军人致敬

2022-08-03 17: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滨 东营报道

  “八一”建军节,东营农商银行运输分理处组织开展“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儿童绘画展,用手工绘画的方式表达对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敬意。

  一面红旗昭示前进,一套军装透出朝气,小小手工画,暖暖拥军情,孩子们在画纸上认认真真地画下每一笔,眼中流露出坚定与敬佩。“我知道现在安定的生活离不开解放军叔叔的辛苦付出,长大后我也要参军!”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说道。十余幅画作同步在营业厅内展出,获得了客户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东营农商银行运输分理处通过组织开展暑期公益活动——爱上美术绘画班,让青少年儿童通过绘画的方式,激发想象思维、锻炼动手能力、了解热血的军人故事;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国爱党的情怀,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之中,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孩子们的心灵。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