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在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8-04 21: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为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团队意识,激励青年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创新实干、事争一流,8月2日下午,垦利农商银行组织参加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线下定向挑战赛。

  比赛自7月11日正式启动,分为党团知识线上答题、线下定向挑战赛两大阶段,来自全市共计188支队伍,940名青年参加。最终,垦利农商银行“青春之翼队”5名参赛队员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在全市188支队伍中名列第18名,荣获团体二等奖。

  线上为党团知识答题挑战赛,该阶段满分300分,垦利农商银行“青春之翼队”获得了276分的成绩。

  线下定向挑战赛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参赛队必须在最短时间内全部完成团体答题,团队协作游戏,团队协作运动项目等环节,共计要在20公里、130分钟内完成21个挑战任务,垦利农商银行参赛队员赛前精心谋划,比赛过程中大家克服炎炎烈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群策群力,仅用时1小时30分钟就完成了比赛,充分展现了垦利农商银行青年员工风采。

  通过本次挑战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员工的政治信念,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垦利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宋文鑫 苟美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