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08 18: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杜云文 东营报道

  近日,广饶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广饶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及所有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饶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兴源宣读了《广饶农商银行2022年以案促改活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十起发生在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内的典型违规违纪违法案例。

  广饶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孙鹏飞作了动员讲话,并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行各党支部及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以案为鉴,深入查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工作。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以本次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决落实省联社、审计中心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真抓真做、真查真改,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