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与东营市水务局成功举办党建共建签约暨“农水共建·善水兴商”共建品牌发布仪式

2022-09-02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为民水平,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8月30日,东营农商银行与东营市水务局成功举办党建共建暨“农水共建·善水兴商”共建品牌发布仪式。双方主要领导、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东营农商银行“服务黄河国家战略 彰显农商银行担当”主题文化长廊及东营农商银行城市书房,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东营市水务局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同东营农商银行机关第三、第六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东营市水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局督查室负责人李学莲,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运行管理科副科长于洋;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绍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海滨共同为“农水共建 善水兴商”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双方就加深党建交流、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加强业务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协议签订后,双方开展了系列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赢。东营农商银行为东营市水务局颁发整体授信牌,进一步加强信贷营销,促进业务发展;为东营市水务局王晓磊、于洋分别颁发特约监督员聘书、特约顾问聘书,充分发挥外部监督作用,做深做实“两项监督”;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征信保护和信贷产品的宣讲,内容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对引导客户强化用信意识,提升金融素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党建共建暨“农水共建 善水兴商”品牌发布仪式,既是双方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党建交流的有益探索,也是双方以党建引领携手发展,推动互利共赢,深化政银合作,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本次党建共建战略合作为载体,围绕“组织共建、党员互动、资源互通、活动共创、业务互助”等重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范围,凝聚发展合力,将双方优势转化为合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共同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共绘善水兴商新蓝图。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