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安全为先 常抓不懈

2022-09-06 16:49:02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陈同显 东营报道

  近日,上级行下发了省行、市行的安全检查周报,通报了全行发现的问题,建行东营广饶支行组织进行传达学习,做好整改提升工作。

  此次省行通报了部分网点存在的监控图像模糊、关门上锁、安保执勤等问题,市行通报了部分网点存在的款包交接、夜间未闭灯等问题。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要求:网点人员要做好学习整改,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相关岗位人员要坚守职责、严格按章操作,持续排查、反馈、解决用电、用水安全等隐患问题;查找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责任处罚,严格规范标准,警示全员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发挥安全员的作用,加大巡检力度,认真学习网点日常管理检查要点,开展日常自查与约束整改。

  下一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安全为前提,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奖惩,加强警示教育,助力东营分行“规范建设巩固年”有效落实。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