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人力资源部前往基层开展调研

2022-09-08 16: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崔冰瑞 东营报道

  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了解基层困难,解决基层困惑,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前往辖内开发区支行开展基层调研。

  人力资源部与开发区支行营业部相关人员从人员配置情况、劳动考勤情况、员工考核开展情况、支行需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通过查看劳动考勤台账、月度考核材料、年度考核方案、员工绩效目标承诺表,对开发区支行考勤及考核方面做出的亮点工作予以肯定。通过交流,解答支行提出的困惑,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后续做好持续跟进。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人力资源部将继续了解员工诉求、解答员工困惑、解决基层困难,切实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为基层业务发展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赋能。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