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召开后备干部培训暨“强核有我 再谱新篇”主题教育

2022-09-08 16: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贯彻“342强核行动方案”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后备干部政治素养,近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召开后备干部培训暨“强核有我 再谱新篇”主题教育。分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板块负责人及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剑进行授课,结合丰富案例,讲解了六次中青班核心内容,对后备干部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内容实际而深刻。孔行长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一线、注重实际,善于发现、求根溯源,担当作为、做出实绩,严守合规、坚守底线。纪委书记宋保华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年轻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

  最后,来自各条线的四位后备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谈了对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的认识,分享了工作经验。东营分行已逐步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在精神传达、政策执行、措施落实、项目推进等方面,都需要更充分、更坚实、更年轻的骨干力量。下一步,东营分行将根据综合能力、群众认可度、业绩排名等情况,对后备干部人才进行调整和补充。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干部员工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六种文化”,严守规矩,担当作为,在中信银行这个大舞台,无畏向上攀登,不断闪耀发光,为“342强核行动”推进和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