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联合银联商务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

2022-09-08 16: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与银联商务东营分公司举行业务交流会谈会,东营分行行长孔剑、副行长乔宏晨、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与银联商务东营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海霞一行参加座谈。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孔剑行长对赵海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信银行与银联商务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对银联商务在东营分行经营发展中给予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赵海霞介绍了银联商务东营区域的业务发展现状和产品优势,以及双方在收单结算等领域的合作点。双方重点就零售商户收单、校园一卡通、预售房资金监管、社保卡金融账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均表示下一步双方要在各领域深化场景应用,完善财富管理体系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梳理了业务合作脉络,提升了合作层次,拓宽了中信银行业务发展思路,东营分行将借此机会加强与外部机构合作力度,开拓创新,优势互补,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