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员工热心救助八十岁迷失老人回家

2022-09-08 17: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真的太感谢你们找到了我妈妈,不然我都不敢想象万一她在路上出什么事情。”9月2日,家住垦利区信合家园小区的王先生将一面印有“热心救人好青年、弘扬正气传美德”的锦旗送到了垦利农商银行员工冯志强的手中,感谢他帮助找回八十多岁迷失街头的母亲。

  8月24日下午16时许,垦利农商银行员工冯志强在外出检查完回家的路上,途经黄河大坝,看到一位老人在马路中间来回行走,疑似迷失方向。于是,下车与老人沟通,发现该老人精神状态差,语言逻辑混乱,无法正确提供家庭住址和亲属信息。他联想到当天在朋友圈看到一则寻找走失老人的“寻人启事”,眼前这位老人与被寻找的走失老人十分相似,于是冯志强就拨通了“寻人启事”中的电话,一直等到家属到来后,确认是寻找的老人,冯志强便悄然离开了。

  一面锦旗、传递一份真情,虽然是一次小小的救助,但彰显了垦利农商人的热心善良、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展现了垦利农商银行社会担当。(樊潇、赵睿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