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开展“铭记党恩跟党走,月满中秋银企情”党建共建活动

2022-09-11 17:16:00 来源: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莹 通讯员 王欣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谱写银企共建共赢新篇章,在中秋节假期期间,广饶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山东圣泽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党恩跟党走,月满中秋银企情”的党建共建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先是实地参观了山东圣泽建设有限公司的党建基地,切实感受了企业在党建的引领和推动下,顺应市场发展变化,不断改革创新,做大做精做强的历程。参观完圣泽公司的党建基地、家园建设后,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签订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两家单位开展了银企交流座谈会,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精诚合作,不断丰富和拓宽合作渠道、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交流,成功搭建了银企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开创银企共赢发展的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广饶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共拓展“车位贷”意向客户20余户,“信e贷”意向客户10余户,手机银行激活6户,定期存款到期新增、转存意向客户15余户。

  广饶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加强服务,夯实基础。银企合作谱新篇,共绘银企“同心圆”,为更好助力农商银行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