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送课下基层”实现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全覆盖

2022-09-14 16:13:34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崔吉皓 东营报道

  为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实际能力,解决“不会做”和“做不好”问题,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农行东营分行采取“送课下基层”实现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全覆盖。

  该行由分行党建内训师组成巡回辅导团队,深入基层支行开展“送课下基层”,通过采取“考”“讲”“评”三个环节,重点检验支部书记党建知识掌握情况、讲解党建实务知识并指出存在问题、开展《党支部工作日志薄》展评,进一步丰富了教育形式,解决了基层党建培训中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实现了机关、营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培训全覆盖。“通过考试,实实在在感到自身党建知识的缺乏,增强了干好党建工作的动力。”“送课下基层”培训方式得到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东营分行将坚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新教育培训方式,切实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