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2-09-1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海燕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群体及职工家庭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工会工委组织开展“玫瑰书香 芳心向党”主题女职工阅读活动,积极营造广大女职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范围。

  玫瑰书香 阅见悦好。活动开始前,女职工们挑选出自己喜爱和感兴趣的文化、教育、家庭等方面的图书阅读,找出自己喜欢或有益的句子、段落或者章节进行了深度理解。

  玫瑰书香 巾帼奋进。最是书香能醉人,腹有诗书气自华,在活动中玫瑰朗读者和大家分享、朗读经典好书,读书心得、感悟,带领大家共沐书香,感受图书里的语言和文字魅力。

  玫瑰书香 心向未来。大家在阅读活动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生活体会,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拓展思路,在阅读中获得智慧,汲取正能量,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东营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读书点亮心灵,书香润泽人生,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工会将以“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主题活动为契机,在浓浓书香的陪伴下,持续深化书香文化建设,让书香溢满中行。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