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投贷联动业务再上新台阶

2022-09-20 15: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日,随着某新材料企业1000万流动资金贷款的成功办理,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本年度投贷联动已实现3户落地,投贷联动业务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在做好传统行业客户经营的基础上,重点聚焦新经济客群,努力拓展具有成长性的新动能客户,做实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上市/拟上市公司等名单制管理,着力优化调整客户结构,实现经营战略转型。截至8月末,共获得投贷联动立项批复8户,已实现落地3户,年内力争实现全面落地;辖内上市公司实现授信业务合作全覆盖,30家重点拟上市公司的营销覆盖率达到85%,154家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营销覆盖率达到70%。此外,在投行业务方面,围绕我行制定的公司业务“三大战役”中的投行业务“突击战”,在分行投资银行部的专业指导和帮助下,正全力推动银团贷款、股质融资、债券发行、结构化融资等储备项目,力争尽快实现全面破冰。

  下一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总分行发展战略,重点聚焦“9+N”客群方向,深耕辖内新经济、新动能目标客户,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的同时,切实提升获客、活客、粘客能力,为分行公司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