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用心服务 做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2022-09-2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延政咨 东营报道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坚持以“优质文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落脚点,让客户享受更加有温度的暖心服务。

  据了解,银行在工作中,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从自身做起,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持续改进服务短板,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全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升,树立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

  为给特定老年人群体在网点办理业务提供更多便利,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也持续优化网点设施,积极开展网点爱心座椅、老花镜、轮椅、无障碍通道的建设等工作。积极响应上级要求,为特定老年人群体开办“绿色通道”,设立爱心窗口,提供专线接待特定老年人群体的业务需求。

  为进一步建设精品银行,银行健全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和工作制度,严格制度执行,积极推行标准化服务、流程化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强化工作纪律,强化员工规范化管理,将《员工行为十三条禁令》等规定上墙,为员工行为设立“红线”、“高压线”。积极听取客户意见,在分行显眼位置设立了意见箱,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对客户投诉事件设立专岗进行管理,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负责人表示加强优质文明服务要从基础做起,每位员工都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