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东营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3 19: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迅速成立活动领导小组。2022年9月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主题口号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运营部负责人迟玉明带头进社区、进商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要求一线员工全员参与,严守风险底线,维护金融安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宣传工作。线上发布原创消费风险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犯消费者权益隐患。线下支公司柜面大厅及各营业网点积极参与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横幅、海报、电子屏、系列宣传材料传播金融知识,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提升教育宣传覆盖面。本次活动重点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主动面向老年人、学生、快递员、农民工、小微企业主等进校园、进社区、进商铺开展防骗反诈、防范非法集资、守护“钱袋子”、抵制“代理退保”等教育宣传,增强消费者金融反诈能力。

  平安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将消费者所需的金融知识带到其身边,守护好群众的“辛苦钱”,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