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6 16:42:01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金融消费者投资及消费风险防范意识。泰康人寿东营中支积极组织,各部门协同联动,紧紧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主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

  近日,泰康人寿中支及辖内所有机构网点在新生活广场海报机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海报、东营中支职场内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各机构海报机循环播放泰康公益宣传片和金融知识宣传视频等;同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教育等宣传折页,推广线上服务,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升客户金融消费的认识。

  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协同各机构共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公园及重点人群聚集点,聚焦老人发放折页,详细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及非法集资,提升老年人消费反欺诈能力,倡导理性投资,守好钱袋子,争做金融好网民。向消费传递公司诚信经营的理念,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泰康人寿东营中支始终坚持诚信发展,合规经营的理念,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意识,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