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东营胜利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09-28 18:28:00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培栋 东营报道

  为普及反洗钱知识、增强公民反洗钱意识、营造反洗钱社会环境、发挥公众力量预防洗钱,维护金融安全,兴业银行胜利支行于2022年9月份开展以反洗钱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活动期间,采取了以“厅堂网点+外拓”模式,扩大了宣传阵地,为反洗钱知识宣传搭建良好平台。胜利支行坚持开展对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和防范制度措施的学习,及时转发身边案例和上级行的风险提示。在厅堂网点的柜台区、理财区、自助区及其他显著位置均摆放反洗钱宣传手册,由大堂经理进行发放并介绍反洗钱知识;同时兴业银行胜利支行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前往周边小区和企业商超进行反洗钱宣传,活动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400余份、预防洗钱维护金融安全知识手册40余本。

  通过反洗钱活动月的宣传,使区域内公众认识到了洗钱是经济领域常见的一种犯罪现象,不仅影响一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全,也威胁国际政治经济体系的安全,此次活动增强了公民的责任意识,为打击洗钱犯罪普及了公众认知。后期兴业银行胜利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为金融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