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通报检查问题 部署安全工作

2022-09-30 10:26:34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陈同显 东营报道

  近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下发安全工作通知单,通报省行、市行检查问题,强化整改提升,进一步部署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通知单通报了检查发现存在的款包交接不到位、用电安全、安保执勤等问题。对于检查发现问题将根据违规积分管理办法进行相应处罚,要求全员要引起高度重视,全面从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政治责任。深刻汲取各种安全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扎实开展安全检查。紧扣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巩固提升年”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深入推进检查实施、评价、整改等工作。

  加强营业、办公场所安全防范。对营业、办公场所物防、技防、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更换、维修老化、损坏、运转异常的设备。加强对保安员、安全员、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不断完善涵盖防盗、防抢、防暴、消防等安全保卫全环节、全过程的预案,加强突发事件应对预案演练。

  下一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将继续落实东营分行“规范建设巩固年”方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安全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