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垦利支行举办党建实务培训班

2022-11-28 17:18:31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农行东营垦利支行举办了党建实务培训班。支行各支部书记、团委班子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上级行党建内训师讲授最新的党建实务知识,并通过“考”“讲”“评”等方式,围绕党建实务知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党建考评体系、扎实推进作风兴行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高质量的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支行纪委书记在培训班结束时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支部要用好“两本册簿”,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清单式管理和党员积分管理,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