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2-11-28 17: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总结2022年前三季度经营情况,统筹研究年末收官、业务储备及明年“开门红”工作,分析研讨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举措,在严格做好防控前提下,中信银行东营分行于近日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会上,财会资负部对分行前三季度经营情况、等级行考核情况、辖内经营机构及部门考核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性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分别对板块及各机构预算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对明年“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公司银行部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中小客群拓展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零售银行部从个人信贷投放、公私联动代发业务、收益提升等方面,讲解了常规推动、创新推动和强化推动的各项举措,风险管理部从中信银行信贷结构、客户结构、报审质效等方面,阐述了中信银行风险防控定力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的整体形势。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剑进行了总结发言,孔剑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能力;严格贯彻分行决策部署,盯准目标、不畏艰难,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做好“百团大战”等重点工作督导落实,夯实客户基础,不惜苦力,做好中小客群工作,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投放;要高度关注营收、非息等盈利指标,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总结经验教训,不断调节优化客户及资产结构,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是加强员工行为管控,压实员工管理责任,营造合规经营整体氛围,确保各项业务合规平稳运行;当前区域疫情形势多变,广大干部员工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此刻正值全力冲刺年末收官的关键时点,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认真践行“六种文化”,破除差不多、还可以、过得去的“中游意识”,落实分行党委工作要求,以担当之责靶向发力,躬身践行,亲力亲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