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举办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1 17: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为入党日期在当月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海生主持。

  送去一张“生日”贺卡。支部班子将印着入党誓词和政治生日寄语的贺卡送到党员手中,确保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都能收到支部的祝福和期望。

  赠送一份“生日”礼包。支部为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礼包,礼包中有一枚党徽、一本学习笔记本和一个杯子,勉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引导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使党员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做模范践行誓词、忠诚捍卫党章的合格党员,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钙”。

  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行动上的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燕鑫鑫)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