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胜北支行薪享事成解急难 用心服务开新篇

2023-01-12 18: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胜北支行了解到某企业客户正在为发放工人工资发愁,由于工程项目远在郊区,周边无银行网点,受疫情影响,工程项目所在园区要求工人不能随意出入园区,但项目要求工人工资必须年底前实现发放,同时工人工资发放情况与工程进度、验收考核、款项结算紧密挂钩,客户着急万分,一时间没了办法。

  清楚客户的痛点和难点,支行行长张德斌立即行动,积极响应,与支行业务人员充分沟通后,制定工作方案。从前期的企业对接到工资卡批量发卡、保管,从信用卡资料准备到现场填表、拍照、签字核对,从智能柜台设备运行、故障排除到现场卡片激活、客户信息修改等流程,从外拓工作统筹调度、车辆安排、后勤物资准备到现场指挥、临突处突、物资供应、收工离场,工作方案详细列明,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组织充分、人员精干、分工合理、处突得当、流转顺畅、配合有序,此次代发薪业务成功落地,既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优质高效服务暖人心的真实写照,也是支行坚持党建引领专班先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表现,更是深入践行省行“6+1”理念,强化战斗力执行力的重要体现。

  中国银行东营胜北支行将继续做好客群的紧密维护,分析客户综合资产配置,分析产品优势,分析市场变化,找准客户的“难点、痛点、痒点”,结合中国银行东营胜北支行优势产品,有步骤有计划有针对地持续深入挖潜外延,不断打造战斗力持续提升竞争力,用专业和优质高质服务努力打造区域一流银行品牌形象。(张德斌)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