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举办信用卡及跨境客户营销服务专题培训

2023-01-12 18: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利用班后时间邀请总行级内训师、跨境业务专家临沂分行营业部李大鹏经理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为支行员工开展 “跨境客户营销与服务-卓隽卡”培训,提升全员营销与服务能力,为2023年“开门红”银行卡业务发展助力。

  培训中,经理李大鹏以卓隽卡为重点,用自己丰富的跨境服务案例,讲解了信用卡发卡、激活、用卡、还款过程中的知识点;为同事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对常见的难点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从员工展业角度出发,讲解了营销客户的方法,传授了自己维护客户的心得。李经理细致入微地讲解引起全行参会人员的阵阵鼓掌。

  通过此次培训,支行参会人员学到了丰富的客户营销服务经验,加深了对我行信用卡、跨境结算产品的认识程度,充分认识到信用卡业务在支行拓展客户群,提升客户贡献度等方面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提升了产品营销与服务客户的热情。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将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做好岗位协同、公私联动,做好业务学习和产品宣传,带动银行卡业务快速发展,为2023年开门红业务营销竞赛打好基础。(张超)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