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开展 “美丽在指尖 服务在心间”活动

2023-01-15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提升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在群众中的知名度,于1月13日在营业大厅积极开展“美丽在指尖 服务在心间”活动,为客户提供免费美甲服务。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为进店流量客户提供了一对一美甲服务,并准备了暖心的姜茶,为保证活动效果,邀请美甲店专业老师为客户进行专业美甲服务。在客户美甲间隙,该行理财经理向客户讲解行内特色产品及服务,宣传金融专业知识,不仅增进了员工与客户的相互了解,也让客户了解到行内重点产品及前沿政策。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客户纷纷赞赏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的活动有新意。本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切实感受到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的用心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美甲活动深受女性客户喜爱,客户朋友们纷纷带闺蜜到行,在变美的同时对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客户服务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该行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兴业银行东营分行将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张慧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