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2023-01-18 16: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农行东营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建工作部署,坚持党建统领发展,落实党建责任制,积极发挥好“两个作用”,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农行东营分行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落实中央巡视涉及党建方面问题整改为主线,开展党务自查,强化“两项管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坚持政治标准,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持续强化“双培养”,2022年发展党员23名。深化“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等系列活动,创新推出“送课到基层”巡回辅导模式,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会抓”“抓不好”问题,实现基层党组织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等培训全覆盖。同时,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创建,大力表彰宣传“两优一先”典型,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下划党组织工作经费77万元,为基层党建活动提供资金保障。(崔吉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