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2023-01-18 16:31:01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近日,农行东营分行召开2022年度直管单位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述责述廉会议(视频)。

  农行东营市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行党建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目标要求。围绕“述、问、点、评、讲”5个环节,述职的各位书记既汇报履职情况又查找存在问题,既剖析原因又明确方向,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认识问题深刻到位,改进措施务实具体。体现了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总体部署,体现了全行党建工作责任的具体化、刚性化。期间对述职的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号召各级党建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压实主体责任,做恪尽职守的“带头人”;强化规范管理,做党建制度的坚定“执行者”;增强“融合意识”,做党建促经营的“实干家”,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建工作质量。(崔吉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