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六户支行开展迎新春集中营销宣传活动

2023-01-1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1月16日上午,东营农商银行六户支行联合东营区人社局、六户镇政府组织开展“社保卡 进乡村 送福字 暖民心”活动,创新开展“东营农商银行陪您赶大集”集中营销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浓浓烟火气,繁忙年货集。六户支行动员营业网点员工,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手提大挎包,身着红马甲,穿梭在年货大集中、社区村庄里。送福字、春联的同时,一对一指导群众通过“爱山东”“微信”“支付宝”手机小程序等多途径,签领电子社保卡,并通过亲身体验电子社保卡消费优惠,让群众了解通过社保卡和电子社保卡可享受社保待遇、惠民惠农补贴、社保卡便民贷款等20多项服务功能。活动创新通过直播的方式,吸引了线上线下客户的驻足,两位主播的精彩互动,直播间惊喜抽奖和有奖问答,让六户镇村民近距离了解东营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的同时,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全场直播点赞量超6.2万次,有效实现厅堂内外获客、活客。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东营农商银行六户支行不仅将“福”“财”送到客户手中,更将农商银行的暖心服务、优质产品送到了客户心上,并通过持续走访跟进,全力解决客户急难愁盼,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任玉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