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多管齐下提升服务质量

2023-01-18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杰

  近年来,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持续优化网点布局,规范服务礼仪,提升员工服务形象,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和社会口碑,员工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网点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以提升服务温度为重点,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努力改善客户体验和社会口碑,通过固化网点靓化成效,保持网点环境洁净、美观、温馨;加强厅堂服务力量配备,切实做好客户分流引导、辅助指导和应急安抚工作,在业务高峰期时,及时调配服务资源,努力压降客户超时占比;用心、用情、用心开展好温馨大堂活动,切实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创造温暖瞬间和服务惊喜,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持续优化网点布局,加强渠道建设,进一步提升网点整体服务能力。进一步规范营业网点叫号机、客户座椅、填单台、易拉宝宣传架等的摆放,配备免费纯净水、点钞机、阅读栏、信息窗、便民服务箱、高速WIFI等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网点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改善,客户的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整体对外形象进一步提升。

  组织开展员工服务礼仪与沟通能力培训,在培训中以小组PK赛形式,进一步规范员工的服务礼仪,提升员工的服务形象,强化网点服务的日常监测与管理,提高网点负责人的履职意识和全员服务意识,员工的沟通能力进一步增加,业绩显著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的战斗力明显增强,真正达到了以服务促营销、以服务促发展的目的,极大地调动了员工服务和营销的积极性。

  通过主题活动的宣传,提升了网点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向客户展现了农高区支行良好的服务品质、服务效率与服务能力,赢得了客户的口碑美誉度,扩大了网点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了网点的市场竞争力。每月一星评选,彰显员工优秀服务风采,树榜样,塑氛围,传递正能量,形成了人人争当服务明星、人人争创服务先进的服务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新的一年,农高区支行将持续深入推进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提高网点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坚守初心,携手奋进,持续提供高情感、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王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