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河口支行为公交座椅“换新装”

2023-01-18 17: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兆民

  为提升公交车厢乘坐环境,助力市民舒适出行。近日,东营农商银行河口支行为河口区城际公交公司25辆公交车更换了崭新的头部座套,为亮化车厢环境、提升车容车貌、便捷乘客金融需求起到了极大作用。

  作为城市流动的窗口,公交车具有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优势,东营农商银行河口支行创新营销思路,将印有东营农商银行标识以及业务工作微信、信贷办公电话、信贷人员手机号码等信息的1125个头部座套更换在东营河口城际公交车上,让城际公交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于东营街头的同时,极大方便了群众便捷金融服务的获取,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座套虽小,传递的却是满满的温暖,看似一份简单的关怀,折射出的是东营农商银行用心服务客户,用行动温暖客户的暖暖温情。东营农商银行河口支行将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更加全面、高效、精致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王兆民)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