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2023-01-18 21: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杰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严格贯彻执行上级行要求,坚持做好网点安全保卫工作,提高风险防范的能力。

  提高网点全员安全保卫意识。通过晨夕会案例教育、专题讲座等形式,形成全员抓平安创安全建行的良好氛围,提升员工防抢、防爆、防盗、防诈骗及防火灾意识,懂得居安思危、事事时时需要安全防范,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全员自身应急处变能力和案件防控能力。

  做好网点巡检与安全提示工作。一方面加大对网点自助设备区的巡查频率,发现风险及时提示。同时加强安保人员监督,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另一方面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通过列举典型案例提示客户,做好客户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客户安全意识,尽可能保证客户资金安全。

  开展网点应急处置演练和安全自查。通过组织防抢防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梳理明确刑事治安事件和消防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流程重点,认真牢记报送时限、报告路径。重点培训网点全员如何正确使用防护器具,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具,提升员工应对和处置危险的能力。同时做好网点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应急器具存放规范、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电器火灾风险、消防设备期限、危险品等,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王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