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组织开展“开年第一学”主题活动

2023-01-18 21: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隋昊峰

  开年新篇章,新年新气象。为更好贯彻省市行党委工作精神。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于近日上午举办市中支行2023年“开年第一学”主题活动,参加人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王伟主持会议。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支行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由王伟领誓,他表示,今天我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我们党的入党誓词,言简意赅地高度概括了党的性质、目标、宗旨、任务、纪律等,指出了党员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具有党规党纪的性质,是每一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和遵守的。通过入党宣誓可以激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在“开年第一学”活动前,支行党员分享交流了自己入党初心,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并且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胜中支行党支部的周庆伟还分享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中行事业,实现自身价值的体会和感悟。

  王伟首先对开年第一学活动的要求进行了学习传导,重点指出要深刻领会“四项工作准则”内容,他指出该内容是省市行党委紧密结合中行工作实际,提出的务实、有力的工作准则,支行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落实,躬身入局,把自身发展投入到支行的发展当中。并结合“四项工作准则”对自身及班子工作进行了反思与剖析,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剖析,制定了支行2023年工作成绩应更为进取、更为进步的工作方向。

  分管公司业务的副行长秦林栋,分享了对敬业、勤勉、严谨、互信的看法,结合自身工作,对2023年公司业务的发展进行了新的部署,并对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分管个金业务的王群副行长首先对“1+6”治行理念进行了再次学习,并结合支行工作,对个金业务指标进行安排。

  支行综管部李建国、西三路支行马忠及非党员管理人员苏晶等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开年第一学”的认识,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表达了2023年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议氛围热烈,积极性高,参会人员对“开门第一学”主题活动精神及“四项工作准则”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认识,也为2023年工作开好头、谱新篇、鼓干劲、蓄好力,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东营市中支行将以“开年第一学”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刻分析思考支行经营发展方向及目标,及时检视支行发展问题,做好改进提升,进一步统一支行员工思想、提高站位,真正将“四项工作准则”内容落实到位,为新年度支行更好经营发展开新局、明方向,为切实做好2023年支行各项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隋昊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