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开年第一学”主题活动

2023-01-18 21: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莉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党支部以支委会形式开展“开年第一学”主题活动,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班子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会议上,集体学习了省行党委班子“四项工作准则”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孙云杰谈到,班子成员要把格局、担当、敬业的班子品格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准则。“开年第一学”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全体班子成员要在新的一年,进一步落实党中央、总、省、市行战略部署,组织动员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到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急难险重新的任务中来,志于做到心胸宽、眼界宽、有抱负,观大势、谋大局、办实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党支部委员吴婷谈到,“四项工作准则”要求我们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更加严于律己,用自律、勤勉、专业的职业素养,务实、严谨、协力的做事风格指引自己带领团队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党支部委员赵斌谈到,班子成员必须遵守坦诚、互信、合作的共事原则,班子成员之间要襟怀坦白、光明磊落,讲真话、说实话,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真诚相待、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党支部发展。 在新的一年,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决心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更严的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崔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