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开展 “开年第一学”活动

2023-01-18 21: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程

  为深入践行省行党委提出的“四项工作准则”要求,确保2023年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公司金融部各项工作稳定发展。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开年第一学”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刘冰带领支委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支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神圣庄严的仪式中再次感受到深刻的意义。

  会上,支委成员对标省行党委提出的“四项工作准则”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理解、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支委一致认为:各级班子是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的领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各级班子能否在班子品格、职业素养、做事风格、共事原则等方面展现出良好的一面,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团队战斗力的高低、客户黏性的强弱、社会美誉度的良莠和经营发展成果是否稳固。

  省行党委班子“四项工作准则”的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划定了标准。全面对标对表省行党委班子“四项工作准则”要求,是党员的直接行动表现。按照“四项工作准则”要求,刀刃向内、自警自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重新审视自身在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从而不断雕琢自身以适应竞争越发激烈的外部环境,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责任,提高站位、增强本领,持续深入学习践行“四项工作准则”,方可在经营管理中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好业务发展的提质增效。

  接下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将以本次“开年第一学”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传帮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以强化专业水准促进管理水平提升,以严格的考核机制引导部门战斗精神锻炼,推动2023年“开门红”全行经营绩效进一步提升。(张鹏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