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岁末换新钱 红火过新年

2023-01-19 17: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春节渐近,年味渐浓,不少人已经在为孩子们准备“压岁钱”了,为满足人民群众新年用新钞的习俗,寄托广大民众辞旧迎新之时对“财运好,福气到”的美好期望,东营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东营农商银行辖内64个营业网点都为客户准备了各种面额的新钞,开设了小面额兑换窗口,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加大了新钞的投放力度,满足了群众压岁钱喜欢用新钞的习俗,把新年的祝福让广大客户带回家新年新气象,一张张全新的人民币,饱含了对亲友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此外,换新钱还可以免费领取手写对联。

  在新的一年里,东营农商银行将继续努力,延伸现金服务触角,拓宽现金服务渠道,畅通现金服务脉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高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