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开展征信系列宣传活动

2023-01-23 15: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慧敏

  为有效引导个人与企业关注征信知识,科学了解征信权益保护内容及正规维权渠道,有效规避虚假欺骗陷阱,切实保护征信信息主体权益和财产安全,近期兴业银行东营分行以支持企业融资发展、促进社会诚信建设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征信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走进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宣讲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及企业领导者普及征信知识,向其宣传个人征信及企业征信的重要性,并就如何防范征信修复骗局、如何进行征信的查询等关于征信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使企业员工认识到良好征信记录的重要性,也使企业领导者进一步认识到良好征信对企业融资发展的重要性,形成珍惜征信记录的观念。

  该行常年在各营业网点摆放征信宣传材料,由公众取阅,对信用报告信息来源、信用报告查询的方式方法、构建良好信用记录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以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向社会大众宣传各项征信知识。并组织宣传人员对广场周边群众和街道上的商户开展宣传,积极向群众普及“征信是什么”,“征信对我们有什么用”,“不良信用记录对自己的危害”等知识,营造了征信宣传的良好氛围,大力倡导宣传普及诚信文化和征信知识,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兴业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征信普及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到了征信及诚信的重要性,为构建良好的信用社会不断贡献力量。(张慧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