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开展“同乐庆元宵 幸福品汤圆”节日主题活动

2023-02-02 14: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了营造欢乐热闹的元宵节氛围,2月1日,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联合东城街道悦来社区开展“同乐庆元宵 幸福品汤圆”主题活动,邀请社区书记、网格员及居民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东城支行提前准备了包汤圆的食材,大家揉面、添水、调馅、包馅齐上阵,干劲十足,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甚是热闹,经过一道道工序,一个个软糯的汤圆便出锅了。大家一起品汤圆,不仅纷纷夸赞汤圆可口香甜,更表示有了农商行的陪伴,心里倍感幸福,日子更有甜头儿了。期间,东城支行挂职干部在社区书记带领下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热乎乎的汤圆,并详细询问了日常生活状况,了解金融需求。

  东营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深化银社情谊,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在党建共建、金融支持、社区服务等方面谋实招、出实效,让农商金融服务范围更广、力度更大,满意度更高。(张梦琦)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