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天添利D+天添利E(日享版)收益不打烊

2015-06-08 09: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天添 打烊 交行 申购 闲置资金
[提要]全年365天交易时段(8:45-19:00) 均可申购赎回,当日起息,赎回实时到账,持有越长久,收益越给力。交通银行为三方存管、银期转账及家易通客户推出的签约型现金管理类产品,一经签约我行系统将每日19:00自动为客户扣款申购,并于次日上午进行自动赎回,按扣款金额不同给予对应档次的收益率。

  “手动理财”收益高

  “自动理财”最省力!

  火红的6月来袭,股市如火如荼

  但也许您还是有这样的苦恼......

  证券市场无缝对接,交通银行来帮您!

  闲置资金用起来,炒股理财两不误,增收更保本!

  全年365天交易时段(8:45-19:00) 均可申购赎回,当日起息,赎回实时到账,持有越长久,收益越给力。

  天添利D款与央行基准利率比较表:

  天添利D款与定期1年收益比较表:

  忘了买?不用怕,我们还有...

  天添利E款日享版——让您等待入市的资金坐享收益!

  交通银行为三方存管、银期转账及家易通客户推出的签约型现金管理类产品,一经签约我行系统将每日19:00自动为客户扣款申购,并于次日上午进行自动赎回,按扣款金额不同给予对应档次的收益率。

  投资起点金额5万元

  签约时间:每个工作日。其中19:00后发生的签约交易将在第二日生效。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