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携手建行发布龙卡EMV全球旅行信用卡

2015-07-14 09: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旅行信用卡 万事达卡 EMV 全球领先 建行
[提要]随着近年来中国出境游消费屡创新高,消费者对安全便捷的跨境支付需求日益增长。2) 使用“退税宝”平台轻松进行海外购物退税,享受1%退税返现,并获得500美元奖励;以及参加万事达卡“乐游赏”计划在指定商户购物享受5%奖励。

  随着近年来中国出境游消费屡创新高,消费者对安全便捷的跨境支付需求日益增长。万事达卡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市场趋势,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于近期推出国内首张具备万事达卡PayPass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的龙卡EMV全球旅行信用卡。
  万事达卡龙卡EMV全球旅行信用卡融合了万事达卡全球领先的PayPass非接触式支付技术,使得该款信用卡不仅在境外能够支持传统的刷卡和插卡消费,更能够在全球280万家商户将卡片轻触具备PayPass功能的POS机而轻松结账,整个过程十分便捷顺畅。自万事达卡于2002年首次发布PayPass技术以来,该项技术已拓展至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受理范围最广的一项非接触式支付技术。
  此外,该款信用卡还采用了EMV芯片技术,EMV是全球通用的开放支付交易标准,与传统磁条相比,能够极大地确保持卡人和交易信息的安全,使持卡人放心无忧地安享全球通行的支付体验。
  除了创新的非接触式支付功能和先进的EMV国际安全标准外,万事达卡龙卡EMV全球旅行信用卡还融合了众多优惠权益:
   可实现自动购汇,并免除各币种间的货币转换费。
   专享万事达卡全球支付网络和优惠权益:
  1) 可在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万家商户使用,并可在超过210万台ATM机进行取现。
  2) 使用“退税宝”平台轻松进行海外购物退税,享受1%退税返现,并获得500美元奖励;以及参加万事达卡“乐游赏”计划在指定商户购物享受5%奖励。
   现在开卡更可享受200元优步代金券。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通过不懈的技术和市场创新,万事达卡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出境消费的最佳支付伴侣。本次与建行的合作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智能的支付选择,使得中国旅行者可以享受到真正通行全球的安全支付,推动非接触式支付在中国消费者中的普及和应用,并为持卡人带去全球通行、便捷顺畅、优惠繁多的无价出行体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